张诗微 , 幸福 要往前走 !

Just Smlie :)

Follow Me ? :D

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更新 :)

22 / 08 / 2012 ♥ ♡

Smile Always :)

HiHiHi .
我来更新了 ↖(^ω^)↗
假期 ? 这一个星期内 我的心情没有一天是好的 ╮(╯_╰)╭
很闷 无奈 不知道干嘛 没人跟我说话 
只能呆呆的在电脑 面前褒戏

唯一一天星期一 ,
我去朋友家 开心 \(^o^)/
吃火窝 :)
那天我心情 很差 。
朋友都说我 做么那么无奈 -_______- !
我没出声 。
大家吃吃喝喝 ,笑笑 。
我心情好多了 :)

来看照片 ^____^




样子看起来 很差 ,只是勉强笑而已 :)

然后然后 ,我的叉烧 帮我弄指甲 ↖(^ω^)↗
很满意的说 ^_____^

看我自恋照 = =





然后 ,开始喝酒了呗 :)
那天 我喝的比之前还要多 
怎么都不醉的 =______=

12 点 ,回家去 。

来说重点吧 o(︶︿︶)o
其实 ,我心情不好不止 一样 。
一件是感情,一件是朋友,一件是 我的嫉妒心 。

先说朋友 ,
感觉上 我快没朋友了 。
从我恋爱那天 ,我的朋友越来越少 。
以我那么重视朋友的人,少了那么多朋友 我心像被狗吃了一样 =   =
haizzz, mood 都走掉去 (╯﹏╰)

第二样 :嫉妒心 。
我每次都 很嫉妒 ,别人有的 ,我没有 。
我知道 ,别人有的 ,我不一定要拥有 。
可是 ,我好像有家等于没家
我家不完整  ╮(╯_╰)╭
反而 单亲的 ,还幸福过我家 。
一个星期内 Family Day 都没 。
以前常常都有 ,现在 ...... 我不敢说 。
我真的很嫉妒 别人的家庭 ,
有 Family Day ,爸妈都能给自己子女儿最好的 。
假期都能一家人出去玩 。
现在,我只能在家 
对着电脑 。
电影我都没时间去看 ╭(╯^╰)╮
我要求的东西,我能靠我自己去求 。
就是大放假做工 ,明年就有新电话用。
可是,爸妈都反对 。
我就想靠自己去买 ,你们都不给。
我知道你们担心我将小 ,给人绑架 ==
不过 ,我会小心的。
16 岁那么大了 ,还不会咩 ?
妈妈每次都觉得我是笨的 ,什么都不会,就吃亏 ==
我那么小,就那么会想好还有坏。
你们还不放心什么 ? 
别人父母都放心了 ,为什么父母想的东西都不一样 ? 

第三 : 感情 。
我有一个很爱很爱我的 男人 。
可是 ,我总时都生气他
但却不知道我生气他什么 /.\
我的心情不好都是因为他而起,然后慢慢就心情不好 !
迟回信,我体谅。
什么都我体谅,那谁来体谅我 ?
虽然 大姨妈到,他会让下我 
不过,
我生气都不知道 ! 
都快要 5 个月了 ,他什么都还不懂我 。
不能怪他,可能我们少相处吧。
别人 5 个月 ,就能什么都懂。
可是我们 .....
算了吧 ,有人爱我
算很好了 (╯﹏╰)
谢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:)
如果没有你,我不知道会怎样 。

家人 感情 朋友 。
三个我都那么重视 。

期待明天的节目 ,希望能忘掉不开心的 :D

The END



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