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诗微 , 幸福 要往前走 !

Just Smlie :)

Follow Me ? :D

2012年9月2日星期日

国庆日 ♫

31 - 08 - 2012 ♥

Today LOOK ▪

今天 母女 走街街 (╯3╰)

Pavilion , Sungai Wang ! ♥
有的走街 ,心情肯定是超开心的 (*^◎^*)

12 点半 ,出门 ! ♡
由我家的司机哥 载我们
在车上来一张 XD
超素的 ! 什么都没化 ╭(╯^╰)╮


叭叭叭叭叭叭 ~~~~ '
到了 ,走金河 ♡

怎么都没遇见熟人啊 (¯﹃¯)
走走走 ,超肚子饿得 。
好才我没催老妈 快去吃东西 XD
不然我就遇不到我心爱的鞋子 !
超超超爱爱爱爱爱爱爱的说 ♥♥♥♥♥♥
这双鞋 RM 49 . 90 (¯﹃¯)
扣 10 %
我老妈 忍不住 我爹她 ,她忍心的买给我了 !!! ↖(^ω^)↗
尼玛 ! XDDD
哈哈哈哈哈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 ♥
开心死了啦  ╮(╯﹏╰)╭
去 Pavilion Wong Kok 吃东西去 ♡
吃吃吃 ,上上网 。
然后 吃饱 就去 日本 5 块店 ♡
遇到 日本妹 ⊙﹏⊙
他妈的 美 ! ♥♥ ╭(╯3╰)╮

帮老妈拍照美照 (>^ω^<)

为什么 我不像她 ? ( ⊙ _ ⊙ )
我比较像我老爸 !
像老爸 那么帅 ! ♥♥ ↖(^ω^)↗

尼玛 ! 遇到不该遇到的人 (#‵ ′ )凸
永远忘不料 ! (╰_╯)#

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 ▪
6 点 ! ♡
是时候回家去 ,因为老爸在家等我们回去吃饭去 ! ╭(╯3╰)╮

The END .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