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诗微 , 幸福 要往前走 !

Just Smlie :)

Follow Me ? :D

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

姐妹日 (*^◎^*)

30062012 ♥
素颜 素颜 素颜 出街 !!! =_=
好丑 的说 /.\

一大早起身 准备 @@
等 Jiayiing 来载我 o(≧v≦)o

到了金河 、第一时间就是去厕所的 -_-

我很搞笑 -_-
然后 按 到 3 楼 ^^
walau !!
人多到 BOOM O_O
因为金河 咯乐 Last Day :D

然后 。。。
忘记了 -o-

然后跟 姐妹走街去 !!! :D
在 6 楼成功买了一件衣服  muhahahahaha  \(^o^)/
走走走 XD
去 Pavilion  (*^◎^*)
拍背影 XD'

Mango 店 外面拍的 笑死人 == XD
然后 要 LC 人 xD
去吃 Snowflake O(∩_∩)O
他妈的 (╰_╯)
拜托 ,可以拍美一点嘛 = =
跟 Cheryl 来一张 ~\(≧▽≦)/~

然后到厕所拍照去呗 ( ^_^ )

 
 
 
 
 
 
 
拍够 !(>^ω^<)

走 XD
看到有地方做 ,立刻坐下去 xD
又拍 XD


斯文 LOOK~\(≧▽≦)/~
好搞笑 =_=

啦啦啦啦 、回金河 Meet PhuiWyai 他们 :D
然后 在 TS Starbucks 等 KahKei 老爸来载 (*^__^*) 
啊哈哈哈 -.-
好想笑 (╯﹏╰)

Wow xD
到了 Kah Kei 家 , 看到她家的狗 XD
名叫 肥婆 (ˇˍˇ) 哈哈哈哈哈 ! 
还没吃东西就 来一罐 Carlsberg \(^o^)/

他妈的 ==
喝到一半我都 醉 9 掉料 ╭(╯^╰)╮

然后 走路去外面打包 KFC \(^o^)/
然后走路回家 吃 :D
赞呐 ! xD

然后继续喝喝喝 ,
他妈的 、我脸 红完了 ==
哈哈哈 ==
然后拍照去呗 (*^◎^*)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那天我们全部已经走嘟 了 /.\
看我个人 Solo XD

 
赞 ? XDD

11 点多 ,回家去 O(∩_∩)O~
开心的一天 30 / 6 /2012 ♥
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