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诗微 , 幸福 要往前走 !

Just Smlie :)

Follow Me ? :D

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

重心再来 :')

登 .




小妹我剪头发了呗 xD
我哭了一天 !!! /(ㄒoㄒ)/
每天都在照镜子 ! = =
因为我 2 年很辛苦留的
一下就剪掉 我快要死掉了 (╯﹏╰)
一切剪掉 重心留过。
好好保护我的头发 o(╯□╰)o

再见了 我的长发 (╯▽╰)


头发很桥 每天都吹我的头发 
很累的说 (ˉ(∞)ˉ)
多想有个服侍我 帮我吹我的头发 :(
头发 听话 拜托 ╭(╯3╰)╮
我姐妹 说别伤心 会长回的 。
你玛 ! ,我够懂
我要等几时才能长回啊 !╮(╯﹏╰)╭
我担心的是头发几时长回 不是我不知道头发不会长回 =3=

最近 新出了一首歌 。
你玛 搞笑 ! XD


Ehhhhhh...... Sexy Lady xDDD

还有一首 BFF ( Best Fren Forever )
赞呗 ! Y(^o^)Y



接下来 \(^o^)/
我要和我 先生 5 个月了 ↖(^ω^)↗
超开心的 呗 XD

The End
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